不哭的小熊

〔楼诚衍生多CP〕家人怎么看待你的那个他

多CP:楼诚,凌李,谭赵,庄季,杜方,荣霖

ooc预警,介意慎入

本章CP:楼诚,凌李


1、楼诚

楼诚两人跪在大姐面前坦白


明镜:明楼!你怎么能对自己养大的弟弟有了这种心思呢?你没强迫阿诚吧?!你真的是,,胆子大了啊!谁追的谁啊?你不会让阿诚追你的吧?在一起了怎么不告诉我啊?!在你们心里,姐姐就是那么不可理喻不近人情棒打鸳鸯会拆散你们俩嘛…………


楼总:大,,大姐?我很久以前就喜欢阿诚了,我们在巴黎的时候我告的白,我一定会好好对阿诚的,还请您成全。


诚诚〔水汪汪小鹿眼〕:大姐~阿诚是真的喜欢大哥~大哥没有强迫我,对我特别好,我一定会照顾好大哥的,请您成全我们吧,大姐~


明镜〔温柔可亲〕:阿诚啊,怎么还跪着啊,快起来快起来。你说你这么好的孩子,怎么就看上明楼了呢?(°ー°〃)就你那个大哥,一天天的什么也不干就知道支使你,除了你也没人要他了!要是明楼对你不好,告诉大姐,大姐给你撑腰~

【突然变脸】明楼!!你要是敢对阿诚不好,我叫你跪小祠堂!!!(•̀へ •́ ╮ )


现在还跪在地上的明楼表示很懵,怎么就转变成这个画风了?大姐,您是忘了您还有个弟弟在跪着呢吗?





2、凌李

凌教授:唉!小远这个孩子从小心思就重,什么也不跟我们说,什么事全都憋到心里,从小的毛病,身体也不好,有了然然他才把心打开,才跟别人说他不舒服,有了然然他才有点人气。唉!不说了,然然啊,小远以后就拜托给你照顾了。


陈忆:然然,待会把你爸那两张养胃方子拿走,看着点小远那个破胃。总之,小远欺负你,妈给你撑腰。


通常只有他忽悠别人的份的凌院长觉得有点方,我欺负他?警界连续三年近身格斗冠军,散打冠军,射击冠军,我是想被过肩摔了吗我欺负他?宠还宠不过来呢怎么会欺负他?


韦三牛&秦少白:也就李警官能治得了凌远了,我从来没见过凌远对一个人那么言听计从,看一个人的眼神那么宠溺。有了小李警官后凌远的胃病都很久没犯了,也不再天天否定自己觉得自己“自私凉薄,懦弱疯狂”了。总之一句话小李警官,我们就把这个绝代佳人交给你了,不退不换啊!


李妈妈:哦呦~小远是个好孩子啊,附院院长医术好,能挣钱,长得也帅,还会做饭,任劳任怨做家务,还把然然宠的像个孩子,上回然然受伤,小远照顾的那个细心哦,一日三餐送到病房,还不用他自己吃,我都怕他被照顾的残废了 (*^▽^*) 不像我家那个小祖宗,快三十的人了啥也不会干,天天就等着吃,要是没有人家小远他可怎么办哦!(李妈妈表示说她家小远的好能说三天三夜不休息)


李局长:小凌嘛,对然然好就行了,其余的也没什么能配得上我家然然的嘛!╭(╯ε╰)╮


小李警官:Õ_Õ爸,您说着他配不上我,能先把他给您买的酒放一放吗?能先把我家老凌的手松开吗?


小李警官已经考虑是不是和院长换个父母了院长直接把人圈在怀里“我父母就是你父母,乖”小李警官羞红了一张小脸,气声很犯规啊老凌

评论(7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