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哭的小熊

〔楼诚衍生多CP〕家人怎么看待你的那个他(二)

多CP:楼诚,凌李,谭赵,庄季,杜方,荣霖

ooc预警,介意慎入

本章CP:谭赵,庄季



3、谭赵

赵妈妈:小谭呐,对我家启平可是好的没话说!一开始我真是怕他俩就是玩玩而已哦,直到那天看到医闹的那把刀,小谭想都没想地就冲过去了,死死护着启平哦。直到那时候我们才知道两个孩子真的是认真的。不过现在小谭不是妈妈说你哦,你看看你都把启平宠成个什么样子啦?你不能这样知不知道呀…………



谭爸爸:孩子们喜欢对方过得好就行啦!我和他妈妈对启平可是满意的不得了。不过启平,你可帮爸爸看好他,千万让他看好公司,可别再给我了,我还要和你妈妈一起环游世界呢!




签上万上亿单子手都不抖的谭总突然发现就这么被父母卖了,老两口环游世界去了,可自己还得累死累活看着公司,“老谭,没事,我陪着你”有了小赵医生的一句话谭总表示我们可以一起到老,然后环游世界




4、庄季

季爷爷:三儿从小就主意正,见他这么正式的通知我们只有两件事,一是考警校,二就是要和你在一起。他怕人说他靠家里的关系,所以什么事都自己往上冲。小恕,我没办法阻止,可你看着他点,别让他有危险。三儿还有你,别仗着人家小恕对你好你就无法无天,你那臭脾气在家给我收起来点你听见没有!!!



季队长听着爷爷毫不掩饰的偏向庄恕的话心里极大的不平衡,虽然刑警队长的他沉稳冷静,可是现在在家里,亲人和爱人都在身旁,季队长也被宠出来了点飞扬跋扈的性格。纵身一跳跳到庄恕背上,揪着耳朵问为什么我的爷爷现在向着你。两个人笑过了闹过了,并肩躺在床上,两个人都有了睡意。季白轻抚着庄恕的眉眼,在他耳边轻轻的说,明天我陪你去看看妈妈吧。  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