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哭的小熊

论明家立的那些flag(明诚)

明诚之“在明家,我就是个仆人嘛”

咱就是说阿诚哥是不是对仆人有什么误解?就他平时怼大哥打明台的劲,真的有哪家的仆人是这样的吗?

eg1:不许跟我犟

“帮我查一下金融系学生明台的签到情况,我是他的家长”“我给你打一千块钱过去,用完再跟我要”“不许跟我犟”你说是先生让你打的电话查小少爷的岗我能接受,你说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说是他家长我也能接受,你说你心疼小少爷生活拮据,先生让你给他打钱(虽然钱都在你那,并且你连提都没提一下大哥)我也能勉强接受,但是你这个“不许跟我犟”是个什么情况啊?谁家仆人这么跟小少爷说话,嫌东家工钱开多了?你这样真的不怕丢工作嘛阿诚仆人?

eg2:谁写的呀,这么无聊?

敢在明家大小姐面前打趣明家大少爷也只有你了,关键是大小姐直接维护阿诚哥,就说你见过谁家主人任由仆人打趣自己亲弟弟,还一脸“阿诚说得对,就是明楼的错”的表情?明楼也是丝毫没有把阿诚当外人啊,一句咱们家的孩子给足了阿诚安全感吧♥(。→v←。)♥

eg3:“仆人”出处

除夕夜跟大哥放烟花直接伸手管大姐要红包,大姐也一脸宠溺的直接答应“都有”,小明想听一出戏吧,被大哥一句话堵回来“除夕夜讨打是吧”大姐劝大哥也是一脸不乐意的瞅着明台,最后把咱们家小少爷愁的不行给阿诚仆人使了个眼色,结果一句话的事大哥就松口了,这这这,,,这像仆人嘛?这分明就是少奶奶的待遇好吗?桂姨不请自来撂脸子就走,大少爷还亲自来哄“你要是不愿她来,我明天就把她送走”仆人,您不觉得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吗╮( •́ω•̀ )╭

eg4:下意识总是骗不了人哒

大姐被梁萌萌抓走的时候,阿诚气急想给大姐找回场子,脱口而出的“谁允许你们抓我大姐啦”“有什么问题找我大哥去”,大哥大姐叫的这个顺溜,下意识的话语才是最真的吧。就说阿香,明家对她也算不错,不也是规规矩矩的叫着“大少爷”“大小姐”嘛?

eg5:大哥的受气日常不就是阿诚恃宠而骄张牙舞爪的最好证明吗?

拎箱子,熨衣服,明明工资都上交了小秘书还时不时的要涨工资,理不直气也壮的说大哥“汉奸”,被威胁肃整家风睁着一双无辜到不行的小鹿眼说自己坦诚……谁家的仆人是这个样子的啊?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明诚〔气呼呼等哄〕:在明家,我就是个仆人嘛!!!

明长官〔委屈〕:谁(敢)拿你当仆人呐?

明台〔僵硬〕:你见过这么凶的仆人吗?

明镜〔心疼〕:哎呀,我们明家的二少爷怎么就成了仆人了?明楼!是不是你又指使我们阿诚了?!!!

明楼:……看来我才是个仆人吧

  

  

楼总:在明家,我就是个仆人嘛(。•́︿•̀。)

诚诚: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

众人:你俩的位置终于摆正了(≖_≖ )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1114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